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龙浦小区选举产生第二届业委会“当家人”

发布时间:2019-11-15 21:37:0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15日,东城街道龙浦小区内举行了第二届业主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会议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业主委员会“当家人”,麻进高同志被选举为业主委员会主任。

  11月15日,东城街道龙浦小区内举行了第二届业主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会议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业主委员会“当家人”,麻进高同志被选举为业主委员会主任。

  龙浦小区有17幢,共有180套住房,为进一步加强小区管理,营造整洁、舒适、安全、和谐的小区环境,同时,基于小区居民有积极参与小区管理的意识和愿望。东城街道龙浦小区结合这一实际,为了顺利完成第二首选举工作,东城街道龙浦小区业主委员会利用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深入到全体业主家中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营造出“人人参与业主委员会选举,个个关心业主委员会选举进程”的氛围。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该次选举以户代表方式进行,发出选票171张,收回选票171张,有效选票169张,依法选举产生龙浦小区业主委员会成员7人,其中业主委员会主任1名、副主任1名。小区业主委员会的换届选举成功,将有助于加强居民群众监督和管理的凝聚力,共建共享、形成合力,促进居民和谐相处,共建和谐家园。

  新当选的龙浦小区小区第二届业主委员会主任麻进高表示,“将竭诚为小区的全体业主做好服务,与相关部门做好沟通协调工作,把小区建设得更加和谐美好。”

(作者: 周星金)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