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召开小微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综合整治行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15:48:5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切实加强北城街道小微企业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11月15日,北城街道组织召开小微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综合整治行动部署会,辖区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全科网格员和机关全体干部20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为切实加强北城街道小微企业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11月15日,北城街道组织召开小微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综合整治行动部署会,辖区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全科网格员和机关全体干部20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街道常务副主任吴佰友首先传达了《永嘉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小微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综合整治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会议指出,要做到高度重视,警钟长鸣,积极开展隐患排查,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建立健全相关安全管理制度,强化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要做到排查到位,对排查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实施一对一的整改;要做到整改到位,对发现的隐患要立查立改,对不能立查立改的要做到限期整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要责令停产停业或关闭,对违法企业要实现零容忍,严管理;要加强宣传,强化培训,提高群众和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

  街道党工委书记胡益智就小微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综合整治工作做了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要充分认识此次综合整治行动的重要性、紧迫性、必要性、系统性;二是工作措施要到位。要结合实施方案,对照行业标准,确保排查、整治、宣传三到位;三是责任落实要到位。要按照安全生产“三必须”原则,强化责任追究,各科室各司其责,密切配合,形成纵横交线,齐心协力抓好此次行动。

(作者:陈淑微)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