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央视《乡村大舞台》走进永嘉

发布时间:2019-11-15 00:44:1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14日上午,中央电视台《乡村大舞台》栏目组走进我县岩坦镇源头村,取景拍摄创意短片“船老大”们的音乐梦想。在该村舴艋舟码头,县农民交响管乐团团长叶光明带着十几名船工打扮的村民,身穿蓑衣、手持船桨,浩浩荡荡“踏水”而来。

  11月14日上午,中央电视台《乡村大舞台》栏目组走进我县岩坦镇源头村,取景拍摄创意短片“船老大”们的音乐梦想。在该村舴艋舟码头,县农民交响管乐团团长叶光明带着十几名船工打扮的村民,身穿蓑衣、手持船桨,浩浩荡荡“踏水”而来。

  叶光明告诉记者,他们希望通过登上央视的舞台,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同时展现永嘉人民热爱艺术、热爱生活的良好面貌。虽然都是第一次面对央视的镜头,但乐手们也完全不怵,还会在表演中加入生活化的元素,让镜头更加生动真实。作为源头村人,戴云飞激动地表示,这次能和自己的家乡一起在中央电视台露脸,倍感自豪。

  《乡村大舞台》是央视17套面向三农的大型综艺节目,以“小现场联欢”形式宣传各地旅游、文化、群众风貌等。此次《乡村大舞台》栏目将以永嘉新农村建设成就、历史文化底蕴、风土人情、特色产业和旅游资源为内容,拍摄录制一台时长120分钟的大型综艺节目,接下来将陆续前往多个古村落、美丽村庄取景拍摄,记录永嘉山水风光,聚焦非遗文化、感人爱心故事。此前我县已开展节目海选,通过选拔的优秀节目将于11月20日正式录制。

(作者:胡安育 董永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