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离退休老干部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19-11-14 00:57: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13日上午,县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离退休老干部意见建议座谈会召开。县委书记王彩莲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项光夫主持会议。

  11月13日上午,县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离退休老干部意见建议座谈会召开。县委书记王彩莲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项光夫主持会议。

  会上,王彩莲通报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委主题教育办通报了县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有关工作。今年以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围绕打造县域发展“六大新高地”,统筹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GDP连续13个季度保持8.5%以上高位增长,经济社会呈现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的发展态势。

  老干部们对县委常委会工作及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城市管理、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出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王彩莲认真倾听、详细记录,不时就老干部提出的问题和具体工作作出答复,对老干部们仍然以极大的热情关心指导永嘉各项事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各位老领导、老前辈的发言情真意切、语重心长,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县委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方向。

  王彩莲表示,一直以来,县委都非常重视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老干部查找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县委将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认真对标检视,逐项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路线图”,实行挂单销号、限期整改,切实做到真检视、真整改、真落实,确保问题“清零”。同时,把制度建设作为解决问题的治本之策,把整改措施转化为规章制度,防止类似问题出现。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继续发挥经验优势,当好“参议员”;发挥群众优势,当好“宣传员”;发挥政治优势,当好“监督员”,为永嘉发展多出主意、多想点子、多当参谋,对中心工作落实、干部作风建设、发展环境提升等重点持续关注、持续监督,把社情民意带上来,把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准确反映出来,使各项工作真正在服务发展上、服务群众上落实落细。

(作者:厉定武)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