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桥头镇商会场馆揭牌

发布时间:2019-11-14 00:47:5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13日上午,桥头镇商会场馆揭牌仪式举行,作为全县5个基层商会改革试点镇街之一的桥头率先完成商会阵地建设。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参加活动。

  11月13日上午,桥头镇商会场馆揭牌仪式举行,作为全县5个基层商会改革试点镇街之一的桥头率先完成商会阵地建设。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参加活动。

  据了解,为加强基层商会改革发展阵地建设,桥头镇政府划拨了600平方米场地做为商会场馆,并提供35%的装修补助。场馆内,桥头商会发展大事记及以“聚乡贤、议乡情、谋发展”为主题的相关模块向来访者展示了桥头商会发展历程。未来,桥头将通过商会阵地这个平台,秉持“共聚、共处、共话、共新、共享、共强”的宗旨,优化会员服务、坚守行业自律、探索发展思路,努力推动桥头非公经济和非公人士健康发展。

  王晓雄指出,场馆阵地建设只是基层商会改革发展试点的第一步,桥头商会需实现“以商养会”,抓好政府非行政职能转移,重视乡贤理事会的协同发展,做好内外桥头人的沟通互联。

  据悉,作为温州市唯一的省级基层商会改革试点县,今年以来,我县有序推进基层商会改革,实施商会办公场所和文化品牌展示馆建设、永嘉县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服务综合体建设、青蓝接力工程等八大任务,切实提高商会影响力和凝聚力,为“两个健康”贡献永嘉力量。

(作者:谷周乐 郑璐璐)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