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1-14 00:47:52 编辑:周艺 字体:

  “人才是第一资源,人才是第一驱动力”,转型发展中的永嘉,正是人才创新创业、建功立业的最好时期,迫切需要一大批优秀人才为永嘉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新活力。今天,我县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永筑良栖广揽嘉才”专场招聘会。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我县各行业包括鞋类、服装、机械、泵阀、五金、教具、玩具、纽扣、拉链、幼教、医疗、房地产、餐饮酒店等行业共102家企业参加招聘会,为学生求职者提供近1700个岗位,实现企业和人才的“双赢”。去年我县更是出台了史上最强的“人才新政50条”,实现“最优整合、最全覆盖、最大力度、最易兑现”,提供政策支持与服务保障,为广大人才朋友来永开展工作提供“店小二”式服务。

(作者:刘曦)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