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县老干部书画下乡活动走进西川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19-11-14 00:47:52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文化建设,推进乡村公益性文化事业发展,丰富广大农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日前,县老干部书画协会协同岩头镇离退休党支部到岩头镇西川文化礼堂开展书画下乡活动。

  活动开始后,书画家挥毫泼墨、舞动丹青,一幅幅吉祥喜庆、翰墨飘香的书画作品展于眼前,让到场的村民赞叹不已。临近年关,书画家们还特地为村民送来春联和“福”字,为村民送去一份又一份祝福,拿到这些名家书画和春联的村民们个个欢天喜地。活动中书画家们共为当地村民送上了近20余幅书画作品,50余副春联,20余个“福”字,为当地送上美好祝福。

  本次活动立足老干部实际,充分发挥老同志的特长和优势,通过送文化下乡开展文化扶贫,满足人民群众文化需求,为助推乡村振兴献智献力。

(作者:章滢滢)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