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给山区困难家庭送去冬日暖阳

本网一年一度的“年关送暖”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9-11-14 00:47:5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又要进入寒冬腊月,为了给我县山区的困难群众送去温暖和爱心,永嘉传媒集团(县广播电视台)和县慈善总会、县残联、县民政局、县蓝天公益中心、今日爱心工作室联合开展的“年关送暖”活动又要启动了。接下来活动组将对山区困难家庭进行慰问。

  又要进入寒冬腊月,为了给我县山区的困难群众送去温暖和爱心,永嘉传媒集团(县广播电视台)和县慈善总会、县残联、县民政局、县蓝天公益中心、今日爱心工作室联合开展的“年关送暖”活动又要启动了。接下来活动组将对山区困难家庭进行慰问。如果您身边有需要帮助的对象请联系我们,如果您想奉献一份爱心也请联系我们,让我们携手凝聚爱心,为困难群众献爱心。

  “年关送暖”活动已连续开展14年,许多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参与到了活动中来,得到许多单位和爱心人士的支持。县慈善总会、县残联、县民政局、县蓝天公益中心、红黄蓝集团、报喜鸟集团、今日爱心工作室、广东省永嘉商会、县瑞丰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等出钱出物,支持“年关送暖”活动走过了14个年头,他们的捐款和实物折价达到了500余万元,为我县2000多个困难家庭送去了温暖,为数千名山区贫困学生送去了关爱。

  去年“年关送暖·新年心愿”活动组共收到70多份要求救助的报告,活动历时2个多月,先后为岩头镇、云岭乡、岩坦镇、界坑乡、巽宅镇、云岭乡、鹤盛镇、碧莲镇、大若岩镇等地269户困难家庭送去了关爱和温暖,慰问的对象有困难学生、患病家庭、低保户、残疾人、空巢老人、孤寡老人等,除了生活必需品,活动给每户贫困家庭送去了1000元的救助金。

  今年,县慈善总会、县残联、县民政局、县蓝天公益中心、今日爱心工作室将继续加盟“年关送暖”活动,出资对我县的困难家庭进行慰问。活动将对我县的孤寡老人、残疾人家庭、贫困学生家庭等困难对象开展慰问,让他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期间,“年关送暖”活动组记者将深入山区,寻访孤寡老人等困难对象,一一核实困难家庭和贫困学生并送去温暖,我们将把需要帮助的家庭生活状况,通过《今日永嘉》报、永嘉网、永嘉电视台和“中国永嘉”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平台进行介绍,请爱心人士及时进行关注。

  活动的顺利开展更需要广大爱心人士和社会团体的大力支持,捐款捐物可联系本网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也可通过账号捐款支持活动,永嘉县今日爱心工作室(本报爱心专户)账号:201000150504945,开户行:浙江永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 (注:请在银行汇款单的“备注”一栏或支付宝转账备注选项里注明“年关送暖”)。

(作者:潘金花)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