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全国智运会象棋青年男子个人决赛战罢

永嘉选手徐崇峰夺冠

发布时间:2019-11-14 00:47:51 编辑:周艺 字体:

  11月13日,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国金集团杯”象棋比赛青年男子个人决赛在衢州市战罢。最终,来自浙江队选手徐崇峰慢棋战和,加赛快棋时,来自四川的对手许文章超时,徐崇峰夺冠。

  据了解,徐崇峰于1998年出生,枫林镇人,5岁开始学棋,高中毕业后教育部批准免试以浙江省象棋队棋手的身份进入上海财经大学财政系深造。曾在2013、2014年蝉联全国少年赛16岁组冠军。2014年荣获第18届亚洲象棋锦标赛少年个人冠军,获国家运动健将和象棋国家大师称号。2016年斩获杨官璘杯公开组冠军,同年夺取全国象棋锦标赛(个人)第9名。棋艺水平直线上升,成为浙江象棋队参加全国象棋甲级联赛的主力队员之一,2019第八届“大地杯”公开赛荣获季军。

  本次智运会象棋青年男子个人,共有34位青年好手参与征战,徐崇峰夺冠,成为浙江队继专业男子组黄竹风之后,东道主浙江队的第二块金牌。

(作者:潘金花)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