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中国教玩具之都国际博览会发布LOGO征集令

发布时间:2019-11-13 00:55:1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 11月12日,记者获悉,中国教玩具之都国际博览会面向全国范围内所有设计机构及个人征集中国教玩具之都国际博览会LOGO,获选作品将颁发奖金1万元。

  11月12日,记者获悉,中国教玩具之都国际博览会面向全国范围内所有设计机构及个人征集中国教玩具之都国际博览会LOGO,获选作品将颁发奖金1万元。

  据了解,12月19-21日,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市商务局、市教育局、县政府、市教玩具行业协会主办的中国教玩具之都国际博览会暨产教融合高峰论坛即将在桥下镇举行。为提升本次博览会与桥下中国教玩具之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打造属于中国教玩具之都国际博览会的展会形象识别符号,以更加鲜明直观的形象、更加亲和有力的方式推介桥下教玩具产业,特面向全国征集博览会标识(LOGO)。

  本次国际博览会旨在创设产业链上下游对接机会,搭建全方位招商引资、引智、引税新平台,为桥下镇教玩具产业发展升级注入新动能,完善桥下镇教玩具产业链生态圈,同时在全国各区域教玩具产业集群中确定桥下教玩具产业引领者地位,在中外学前教育行业内打响“永嘉教玩具小镇”品牌,让“中国教玩具之都”成为永嘉的世界名片之一。

  桥下镇是中国教玩具之都、中国教玩具出口基地、省教玩具品牌基地与省行业信用基地,专业生产教玩具产品,主要生产淘气堡、游乐设备、益智玩具等教玩具及周边配件产品。中国教玩具之都国际博览会暨产教融合高峰论坛作为近年来桥下镇最为重要的活动之一,也是桥下教玩具产业“招来八方客带走桥下造”的重要载体,包括博览会标识(LOGO)在内的优秀的独立形象设计,能够将桥下的产业特色蕴含其中,迅速获得社会大众的认知,让世界记住桥下教玩具特色小镇。

(作者:厉定武)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