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市科技局在全市范围内常年征集有直接融资需求的企业或项目

发布时间:2019-11-13 00:42:25 编辑:周艺 字体:

  11月12日,记者从县科技局获悉,为推进金融资本与科技企业有效对接,市科技局在全市范围内启动常年征集有直接融资需求的企业或项目,我县有融资需求的企业或项目可向市科技局自荐或各主管部门统一推荐。

  据悉,此次征集对象为我县有融资需求的企业或项目,特别是信息技术、医疗健康与生命科学、高端装备制造、激光与光电、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等领域。征集方式采取常年征集。届时将依托我市科技创新创业投资基金和科技金融中心资源,对征集的企业和项目,将通过定期组织集中推介路演、金融创投机构上门服务等形式,与金融投资机构搭建高效的对接渠道。

  有融资需求的企业或项目需填写《融资需求企业项目介绍表》,如有商业计划书,需一同发送至邮箱:wzkt@wzkj.gov.cn;联系人:市科投公司张显志,电话:0577-88962060,15267719109。

(作者:嘉勇)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