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又一个慈善冠名基金设立

创客汽车服务公司出资设立“永嘉县途虎养车爱心基金”

发布时间:2019-11-13 00:42:25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温州创客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与永嘉县慈善总会负责人,分别代表双方单位在《永嘉县慈善冠名基金捐赠协议书》上签字盖章,宣告我县又一个小额冠名基金——“永嘉县慈善总会途虎养车爱心基金”(简称“永嘉县途虎养车爱心基金”)设立。

  据了解,“永嘉县途虎养车爱心基金”是由温州创客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出资设立的。该公司隶属于2011年在上海创立的上海阑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19年4月进入永嘉,目前已在我县瓯北和黄田开业2家途虎养车工场店,为客户提供全面专业的汽车养护服务:换轮胎、汽车保养、汽车配件、汽车维修、汽车美容、汽车用品、车险、违章查询等服务。公司创办伊始,就不忘承担社会责任,自愿捐资设立小额冠名基金。

  “永嘉县途虎养车爱心基金”主要用于扶贫、济困、助医、助学等慈善救助活动和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公司方成立管理机构,负责对基金的使用、管理和监督。县慈善总会在财务设立专账进行管理:收到捐资后,向捐资人开具由财政部监制的“浙江省公益事业捐赠票据”,享受税收优惠。基金设立当日,公司方就有1万元资金汇入基金账户。

(作者:潘金花)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