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外媒看永嘉   ->  正文
温州都市报:全市38路人马玩转“国球”

发布时间:2019-11-12 14:34:4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1月10日,“凯文杯”2019温州市第二十八届乒乓球积分赛团体赛,在温州市乒乓球协会·南浦俱乐部落下帷幕。来自全市各地的38支队伍、300余名运动员参赛。

  据介绍,为了适应温州本土乒乓球运动的发展特点,本次比赛采取特殊的赛制。所有参赛的协会、俱乐部,都要派出5名在市积分赛中获得1700分、1800分、1900分、2000分、2100分的选手参赛,同积分进行比拼。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远方俱乐部获得甲级组冠军,瑞安乒协夺得亚军,永嘉乒协、大自然俱乐部并列第三名。鳌江利德俱乐部获得乙级组冠军,灵溪乒协位列第二,温大乒协和乐清乒协并列季军。

  本次比赛由市乒乓球协会主办,市南浦乒乓球俱乐部承办,温州凯文文体用品制造有限公司支持赞助。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