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我县首届小学生速度轮滑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0 18:48:1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10日上午,由县教育局、文广旅体局主办的永嘉县首届小学生速度轮滑比赛在瓯北五小举行,来自全县各小学及幼儿园的28支队伍,366名运动员参赛。

  为进一步推动我县轮滑运动的普及和开展,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普及冰雪运动。11月10日上午,由县教育局、文广旅体局主办的永嘉县首届小学生速度轮滑比赛在瓯北五小举行,来自全县各小学及幼儿园的28支队伍,366名运动员参赛。

  随着一声令下,一个个戴着五颜六色的头盔、脚踩轮滑鞋的选手像风一般在跑道上滑行着,矫健的身影,娴熟的技术,灵巧的动作,展示了高超的轮滑技巧,充分展现了“勇往直前、敢打敢拼”的精神,为轮滑爱好者和广大观众奉献了一场“速度、激情、欢乐”的轮滑盛会。

  据悉,这是我县首次开展轮滑比赛。本次比赛分设小学甲组、乙组、丙组男、女100米、300米、500米计时赛,同时设置团体名次。最终,将选拔出12名男运动员、12名女运动员参加11月23日和30日的市级轮滑锦标赛。

  近年来,轮滑运动深受广大少年儿童的喜爱。举办此次比赛,旨在为进一步推动校园轮滑运动发展,激发少年儿童的兴趣,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发掘体育后备人才,让更多的轮滑爱好者有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方式,进一步推动各学校轮滑运动的发展。

(作者:汪伊帆)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