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政府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9 23:28:2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二字”总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特别是“18个是否”,进行自我剖析,进一步推动题教育走深做实。县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1月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二字”总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特别是“18个是否”,进行自我剖析,进一步推动题教育走深做实。县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县政府党组成员通过集中自学等形式,系统学习了党章党规等有关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贯彻党章党规的重要论述,认真动手撰写修改检视分析材料。会上,林万乐在集体学习党章党规、深化学习领悟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作发言,其他县政府党组成员依次对照党章党规,聚焦“18个是否”,逐一对照检视,全面查找问题,明确下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林万乐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总遵循,也是全体党员言行的总规矩。希望大家要带头学习、遵守、执行党章党规,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把主题教育抓深抓实抓出成效。要强化终身学习的意识。要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终身必修课,要把学习党章党规,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自觉向全会精神看齐,自觉运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解决问题。

  林万乐要求,要强化自查自纠的自觉。要在主题教育期间,把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把对照党章党规作为主动检视自我的重要抓手,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要坚持做到“吾日三省吾身”,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要强化干事创业的担当。查摆问题、检视自我,最终目的是为了改进提高、推动发展。对查摆出的问题,大家要坚持即查即改、立行立改,彰显使命担当,在问题整改落实中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点燃干事激情,增强创业动力,努力把党章党规要求体现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上,落实到打造县域发展“六大新高地”的生动实践中。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