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省水利厅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暗访督查组到枫林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8 15:53:34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强力推进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作,保障农民饮水安全,11月5日,省水利厅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行动暗访督查工作组卢卫为组长一行三人到枫林水厂明查暗访。

  检查指导组一行,认真检查了一体化净化设备、泵房、水质化验室及水厂的建设情况、管理情况,水源的保护与水处理工艺、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对水厂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水源和水厂管护;要认真做好水质监测工作,保障饮用水水质达标;要组织开展管理人员教育培训,提高设施设备操作水平。确保农村饮水用水安全。

(作者:永嘉水务)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