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黑广播”藏身居民楼被取缔

市民如有发现“黑广播”或者相关线索,可拨打12318或拨打12345进行举报

发布时间:2019-11-08 00:45:27 编辑:周艺 字体:

  11月7日上午,温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市广播电视监测中心、县公安局等部门开展执法行动,在我县瓯北街道某小区内,成功取缔一处“黑广播”。

  在执法现场,执法人员经过监测定位,在该小区一幢30层高楼的顶层天台上,找到了隐藏的“黑广播”信号发射器。经查,该“黑广播”频率为90.1兆赫,并从楼顶公用电线处接线盗电,由此播放保健品的非法广告,内容露骨媚俗,社会影响恶劣,严重干扰广播电视传播秩序以及无线电管理秩序。

  温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副队长杨德喜告诉记者,作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部门,他们已经联合公安及其他相关部门,形成了打击取缔机制。一旦有市民举报,或者他们监听到“黑广播”,第一时间就会进行监测定位,开展执法行动

  目前,执法人员已依法拆除、查缴该“黑广播”设备,后续还将继续追查该“黑广播”安装人员及其背后团伙。市民如有发现“黑广播”或者相关线索,可拨打12318或拨打12345进行举报。

(作者:周龙 陈晓静)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