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迎战“双十一”永嘉土特产销售全面发力

发布时间:2019-11-08 00:45:2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网购改变了人们的消费模式,不管是学生族还是上班族,都乐忠于网络消费。“双十一”即将到来,各大网购平台新一轮的营销大战也即将拉开帷幕,永嘉土特产也加入了“双十一”的“团拼战”中,商家们备足货品迎战“双十一。”

  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网购改变了人们的消费模式,不管是学生族还是上班族,都乐忠于网络消费。“双十一”即将到来,各大网购平台新一轮的营销大战也即将拉开帷幕,永嘉土特产也加入了“双十一”的“团拼战”中,商家们备足货品迎战“双十一。”

  11月7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瓯北双塔路山茶花小区的瓯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门市店,看到工作人员正忙着补货以及给空货架上货,而网络运营部的员工们正在完善一些农产品的详情、图片以及价格,店内到处都是忙碌的背影,大家都在积极备战“双十一”。瓯美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国和说,根据往年经验,素面、番薯枣、花菜干等干货卖得最好,因此今年这几类农产品准备得最多,今年准备的产品也比去年更丰富。

  记者了解到,瓯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平日里线上线下推广永嘉土特产,一天的订单在80单左右,每年“双十一”都会迎来一个高峰期,去年“双十一”当天成交300单,今年为了积极备战,郑国和重新租了一个大仓库。另外,为了今年“双十一”能取得更好的效果,他们在一些热门产品上大打折扣,做出了最大程度的让利,比如一些蔬菜干,价格方面降价百分之十,力争薄利多销。

  近年来,网络促销方式日新月异,“直播带货”已成为电商平台的标配,为了与时俱进,带动产品销售,郑国和也开拓了此销售模式。公司安排了几个年轻人到外地学习淘宝直播,希望能给接下来的“双十一”、“双十二”创造更多的收益,让更多人了解到永嘉土特产。

  据悉,瓯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由郑国和和另外4位残疾人主办,近年来,他们线上线下推广永嘉土特产销往全国各地,为残友走出家门,融入社会而努力拼搏。郑国和说,公司自2016年加入电商行列,每年的效益都在递增,既提高了收益,也让永嘉农产品被越来越多人知晓。

(作者:杨莎莎)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