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我县三单位获首批市级公众生态实践基地称号

发布时间:2019-11-07 08:36:2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6日,温州市环保志愿者联合会联合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对岩坦镇源头村、永嘉书院、永嘉绿色动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进行授牌,命名为这三家单位为首批市级公众生态实践基地。

  10月6日,温州市环保志愿者联合会联合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对岩坦镇源头村、永嘉书院、永嘉绿色动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进行授牌,命名为这三家单位为首批市级公众生态实践基地。

  据了解,首批全市公众生态实践基地名单共有24家,包含公园、牧场、污水处理厂、垃圾焚烧场、乡镇等不同类型的设施单位。基地将面向公众开展生态环保宣传、体验等活动,不断提高群众因生态环境改善带来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作者:王益明)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