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三江动态   ->  正文
三江街道举行“村社擂台、六比竞赛”暨“比环境、比干劲、比担当”擂台赛

发布时间:2019-11-07 00:12:00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彰显三江街道优环境、强基础、促发展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动员全街道上下进一步振奋精神、实干担当、狠抓落实,奋力推动全域环境整治工作再创新成效、再上新台阶,日前,三江街道举行第二轮“村社擂台、六比竞赛”暨“比环境、比干劲、比担当”擂台赛。

  会上,三江街道副主任廖远新对此次环境整治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原缪北村、原箬隆村、江头社区分获一、二、三名,原仙山村、原北岙村、原山后村则因为路面不整洁、乱堆乱放情况较多等原因位列后三名。随后,街道进行了授牌仪式,对前三名颁发“最美(社区)村”牌子、对后三名颁发“最脏(社区)村”牌子。

  现场,最美村(社区)代表进行典型发言,分享环境整治工作中的先进做法与经验;最脏村(社区)则分别进行表态发言,就下一步加强环境整治工作表决心、摆态度,坚决落实“摘牌”行动。宁浦社区和浦东社区就征地及城中村改造工作作典型发言。党工委副书记周智主持会议,他要求,要敢于负责,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在抓实、抓细、抓好上下功夫,要以实事求是的态度、真抓实干的精神,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奋斗目标。

  三江街道党工委书记潘健说,环境卫生就是一面镜子,是一个地方经济发展、文明程度、治理水平最直观的反映,也是一个地方的党员干部有没有干劲、有没有担当作为的最基本体现。要正视差距、切实增强紧迫感;要统筹推进、全力打好攻坚战;要强化当担,确保工作见成效。

(作者:范海国)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