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政协开展2019年政协论坛第五期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7 00:12:47 编辑:周艺 字体:

  11月6日,县政协开展2019年政协论坛第五期活动,邀请市楠溪江旅游经济发展中心主任戴春光作《创新合作模式打造核心景区》主题讲座。县政协副主席金盾、汪金琰参加活动。

  会上,戴春光发挥自身特长,分别从旅游是什么、永嘉旅游有什么、永嘉旅游做了什么、永嘉旅游今后做什么等方面,理论结合实际,通过大量旅游事例,名人故事,进行全面而又具体的阐释,让与会人员了解永嘉旅游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工作的开展。

  活动中,戴春光对在场人员的提问一一详细解答,通过互相探讨,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旅游的的认识,促进我县旅游发展。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