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开展“村社擂台、六比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7 00:12:4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6日上午,北城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村社擂台、六比竞赛”推进会,县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胡寿旺到会指导,街道机关干部、原村社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11月6日上午,北城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村社擂台、六比竞赛”推进会,县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胡寿旺到会指导,街道机关干部、原村社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金文达对“村社擂台、六比竞赛”比拼结果进行通报,评出大亨村党建工作示范村社和“环境整治优胜村社”,授予考核最后一名的村“环境整治后进村社”黄牌,大亨村、双湾村、路口东山村、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等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党工委书记胡益智对村和部门代表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对“村社擂台、六比竞赛”活动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参加擂台活动的各村社干部都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政治站位,体现出克难攻坚、担当作为的精神,做到直面问题、彻底整改,集中攻坚、加快推进,凝聚合力、狠抓落实,为北城的全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街道还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和村社干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县委巡回指导组胡寿旺组长现场监考。

(作者:朱鑫华)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