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104国道与高铁桥“交接处”垃圾堆积望清理

发布时间:2019-11-04 22:30:1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记者在104国道和高铁桥的“交接处”看到,道路两边堆积了大量水泥、海绵板等建筑垃圾,显得脏乱不堪。附近一家阀门厂仓库的工作人员说,这些垃圾从半个月前开始出现的,都是半夜被人倾倒在这里,不仅影响环境,还导致运送货物的车辆无法顺利进入仓库。

  市民来电:104国道和高铁桥“交接处”,堆积了许多建筑垃圾,影响市容市貌,希望有关部门引起重视,早日清理。

  记者核实:记者在104国道和高铁桥的“交接处”看到,道路两边堆积了大量水泥、海绵板等建筑垃圾,显得脏乱不堪。附近一家阀门厂仓库的工作人员说,这些垃圾从半个月前开始出现的,都是半夜被人倾倒在这里,不仅影响环境,还导致运送货物的车辆无法顺利进入仓库。

  部门回应:104国道温州西过境永嘉段工程建设指挥部表示,他们会尽快安排人手前来清理垃圾,保证路面清洁和周围市民的正常生活。同时他们也会加强管理,让这种事情不再发生。

(作者:高杜欣 章捷诺)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