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比学赶超勇担当 创先争优树标杆瓯北街道举办“传承红军精神 对标检视党性”专题活动暨“社区擂台、六比竞赛”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22:30:1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红十三军精神,引导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对标中抓检视、促提升,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相融合,在社区层面全力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日前,瓯北街道举办“传承红军精神对标检视党性”专题活动暨“社区擂台、六比竞赛”交流会。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红十三军精神,引导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对标中抓检视、促提升,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相融合,在社区层面全力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日前,瓯北街道举办“传承红军精神对标检视党性”专题活动暨“社区擂台、六比竞赛”交流会。

  一幅幅栩栩如生、悲壮激烈的画面,一张张报纸、地图、刊物、信件等文献资料……是日上午,新区(街道、园区)全体班子成员、各机关党支部书记、各社区党组织书记赴红十三军教育基地,参观红十三军纪念馆、军部旧址和中国工农红军革命历史教育馆。大家细致观看每一幅图片、每一件实物和文字视频介绍,深入了解红十三军的组建背景、建立过程、战斗历程、反围剿斗争和策略转移等情况,深刻领悟红十三军精神内涵。

  下午,街道召开“社区擂台、六比竞赛”交流会,观看环境综治整治专题纪录片,罗浮等11个社区党组织书记,就今年工作建设任务依次做交流汇报,并由部门站所负责人等为各社区测评。11个社区党组织书记围绕主题教育精神,对今年的工作亮点、重点做了精彩的交流发言。花岙社区重点汇报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就如何在一个月内对环境问题下猛药、去沉疴给出了借鉴方案,江北社区就社区融合做了经验汇报。

  瓯北街道党工委书记潘剑永对交流发言点评,他说,要以更高的站位推动“对标检视党性”专项活动走深走实,初心之行,要站在主题教育的大背景下,站在瓯北发展的新课题下,时刻做到“三对标三深思”。要以更实的举措推动“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年”行动见行见效,环境整治是打造“五美瓯北”的必答课题,继续坚持多级联动,创新管理模式,对标“全域美”目标,提档升级。要以更大的担当推动“五美瓯北”建设提质提档,要继续牢牢把握年度目标的底线、全县平均的标线、领跑市县的高线这“三条线”标准,全力推进“瓯江北岸时尚滨江花园城市”建设。

(作者:范海国)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