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上塘动态   ->  正文
上塘临城南路2标段已施工完毕

发布时间:2019-10-23 14:15:48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临城南路2标段市政道路工程的道路交通线施工完成,这意味着在今年2月25日正式开工建设的临城南路2标段市政道路工程的所有工程量已全部施工完毕,待近期组织验收通过便可通车。

  上塘临城南路2标段道路市政工程(振兴路—中塘路段)东起振兴桥与临城南路1标段相连接,西至规划道路中塘路,道路长度936米,宽度32米,双向六车道。临城南路是县城新区控规道路网“七纵四横一环”中重要的主干道,连接公安三所、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等,与41省道南复线相交叉,建设意义重大。通车后,桥头、桥下及中塘片居民进出县城可以通过临城南路直接到县城中心区域,同时可以通过交叉的振兴路直接通往下塘、瓯北,以此缓解县城主要道路的交通压力,极大方便了百姓出行,提升了上塘的城市品质。

(作者:潘斌浦)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