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女司机开车不注意 一起步就撞倒老人

发布时间:2019-10-21 22:18:3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19日下午16点25分许,上塘大自然小区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位老人过斑马线被刚起步的汽车撞倒。事故造成老人头部受伤。

  10月19日下午16点25分许,上塘大自然小区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位老人过斑马线被刚起步的汽车撞倒。事故造成老人头部受伤。

  永嘉交警上塘中队接到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被撞老人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现场留有老人一滩血迹。驾驶员已经护送伤者到了医院,坐在副驾驶的女儿还在现场等候。

  民警随即调取视频监控,监控画面显示老人在过斑马线前就观望了许久,驾驶员起步直接撞上了老人。

  民警赶到医院查看老人伤势,肇事女司机正在等待受伤老人检查。讲起事发经过也是一脸惊慌,民警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排除了酒驾可能。据其描述,当时接完孩子,又准备去车站接人,车停在路边使用导航,当时车停下来的时候是看到老人了的,随后刚起步就撞上了老人,是自己失误造成的事故,没有注意到老人。事故判定女司机负本次事故全责。

  目前民警从医院了解到老人头部受伤意识清醒,没有大碍。

  交警提醒驾驶员:车辆起步前,驾驶人应对车辆周围交通情况进行观察,确认安全时再开始起步。

(作者:金日 全博)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