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扁担老人被老鼠咬伤 武警官兵前往探望》后续

武警官兵护送扁担老人前往医院就诊

发布时间:2019-10-21 22:18:3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上周,本网报道了《扁担老人被老鼠咬伤武警官兵前往探望》的消息,上周五,因老人行动不便,武警官兵特意前往老人家中,将其带往医院进行治疗。

  上周,本网报道了《扁担老人被老鼠咬伤武警官兵前往探望》的消息,上周五,因老人行动不便,武警官兵特意前往老人家中,将其带往医院进行治疗。

  上周五下午2点,武警官兵来到老人家中,接老人前往县人民医院犬伤门诊注射狂犬病免疫球蛋白。因老人是高位截瘫,无法乘坐普通轿车,武警中队专门准备了一辆皮卡,三名战士陪同老人一起坐在车斗中前往医院。

  在犬伤门诊诊室内,医护人员首先检查了老人的伤口情况,根据老人体重确定注射剂量,随后前往注射室进行注射。医护人员表示,老人目前情况良好。免疫球蛋白和狂犬病疫苗都已经注射,脚趾上的创口恢复情况不错,相信老人很快就能恢复健康。

  注射完毕后,武警官兵则陪伴老人返回家中休息。老人则表示,注射之后自己也觉得更加放心,就是麻烦武警来回护送,觉得十分不好意思。

  武警官兵们告诉记者,由于老人独居,他们今后还会经常询问老人的恢复情况,如果老人还需要进一步治疗,他们也会继续护送老人前往医院。

(作者: 高杜欣 见习记者 章捷诺)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