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上下线公路路灯迟迟未亮 村民夜间出行诸多不便

有关部门回应:争取早日通过验收,点亮路灯,保障人车出行安全

发布时间:2019-10-21 22:18:3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有不少市民向本网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反映,上下线公路路段的灯柱早早已经竖立,但灯泡却一直没装,沿线村庄和夜行人比较多,非常不方便,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予以解决。

  近日,有不少市民向本网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反映,上下线公路路段的灯柱早早已经竖立,但灯泡却一直没装,沿线村庄和夜行人比较多,非常不方便,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予以解决。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北城街道通往下寮的上下线公路三元堂村村口路段,现场沿线长约两公里的灯柱已设置完毕,目前上端灯泡也已安装。外表看去与正在使用中的路灯无二。潘彩霞是上下线公路旁小区内的住户,她告诉记者,灯柱前两天已配上路灯,但却没有点亮,“我经常出来散步,都是7点钟出去,到9点钟回来,这几天我看这一边好像都没有亮。如果有路灯的话,我们晚上出来散步就方便多了,万一路上有车子停着,我们不小心就碰到了,肯定不方便,也不安全,能尽快搞起来是最好的。”

  对于居民反映的问题,记者联系了上塘中心城区该工程的负责人谢建海,谢建海告诉记者,该工程目前还没有验收,所以路灯也还没有接上电,上塘中心城区正在和供电部门对接,争取早日通过验收,点亮路灯,为夜晚的上下线公路带去“光明”,保障附近人车出行安全。

(作者:仇齐樟 见习记者 郑璐璐)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