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界坑乡   ->  正文
界坑乡文化中心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19-10-21 22:18:3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金秋十月、桂花飘香。10月21日下午,界坑乡文化中心建设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明凯、县政协副主席杨志华参加开工仪式。

  金秋十月、桂花飘香。10月21日下午,界坑乡文化中心建设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明凯、县政协副主席杨志华参加开工仪式。

  界坑文化中心的新建,是界坑人民期盼已久的喜事,是落实公共文化服务“十百千”工程的重要项目,总投资约500万元,占地面积768.4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83.74平方米,建有5层建筑结构,建成后将成为界坑乡文化活动的聚集中心,为文化发展提供强大基础保障,为我县西北部山区的文化发展增添新活力,为“盐商驿站、桃园界坑”绘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作者:朱慧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