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张贤孟到岩头镇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17 00:02: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1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张贤孟到岩头镇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与全体党员重温党的历史,体悟党员干部初心,并察看走访岩头镇港头村。县第六巡回指导组全体人员、岩头镇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岩头镇部门站所全体人员;46个村(社区)两委负责人及组织委员参加。

  10月1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张贤孟到岩头镇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与全体党员重温党的历史,体悟党员干部初心,并察看走访岩头镇港头村。县第六巡回指导组全体人员、岩头镇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岩头镇部门站所全体人员;46个村(社区)两委负责人及组织委员参加。

  在岩头镇港头村,张贤孟走街入巷看村容村貌,查环境卫生,并瞻仰了李得钊纪念碑,针对村里河道保洁、港头学校周边环境卫生差等问题,张贤孟要求镇、村干部立即研究问题,落实整改,补齐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提升乡风文明水平。

  专题党课上,张贤孟结合学习所思、调研所见、检视所得,聚焦“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这一主题,从“如何认识和把握党的初心使命?基层党员干部应该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如何在践行初心和使命中提升能力、推进工作?”三个方面,给岩头镇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形象生动的党课。

  张贤孟指出,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以高质量为统领,把初心使命熔铸到干事创业、赶超发展中去,为全力打造“六大新高地”,续写永嘉创新史做出应有贡献。要坚定“革命理想大于天”的信念,让红色革命的精神旗帜始终高高扬起,把基层党组织打造得更加坚强有力。要全力打造一批辐射性强、贡献度高的生态产业项目,推动高质量绿色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在岩头结出更大的果实。要全力破除一切与新村融合不相适应的观念和思维,彻底打破“人员相邻却不相亲、产业相近却不相融”的尴尬局面。要认认真真办好环境整治、公共安全、社会养老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关键小事”,不断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张贤孟要求,无论身处不同的部门和岗位,共产党员的身份是相同的,要始终把初心铭记在心、把使命扛在肩上,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增强推进工作的水平,努力干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事业、无愧于组织、无愧于群众的好业绩。要坚决做到对党忠诚、全心全意为民服务、聚精会神干事创业、最大限度凝聚合力和始终保持清正廉洁,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使命担当,只争朝夕、奋发作为,全力推动永嘉高质量发展,为续写新时代永嘉创新史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