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离退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14 22:36:4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14日上午,瓯北城市新区(街道)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瓯北城市新区(街道)组织委员叶晓孝主持,县委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主义哲学硕士林雪川主讲,共90余名离退休党员参加聆听学习。

  10月14日上午,瓯北城市新区(街道)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瓯北城市新区(街道)组织委员叶晓孝主持,县委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主义哲学硕士林雪川主讲,共90余名离退休党员参加聆听学习。

  会上,林雪川同志为与会人员上了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从党章的历次修改看中国共产党的发展》的专题党课,从党史角度详细讲述了党章历次修改的历程,并对各个时期党章的特点、作用、意义等方面做了精彩的讲解。林雪川同志的讲授深入、深刻、生动,主题鲜明,角度新颖,对如何践行党员标准、加强党性修养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党课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永葆共产党人的革命本色,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瓯北经济社会发展再作新贡献。

(作者:郭婷婷)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