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组织开展“美丽永嘉”全域环境大整治大提升比看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3 23:42:00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美丽永嘉”全域环境大整治大提升工作,检验各地阶段性整治提升成效,我县于10月12日组织开展了“美丽永嘉”全域环境大整治大提升比看活动。本次比看活动共分6组,分别由县领导带队,有关乡镇、街道、部门、两代表一委员、媒体代表、市民监督团参加现场观摩,对全县22个乡镇(街道)的农村比看点、城区比看点、沿路沿线、抽查村环境进行综合评价。

  根据6个组的农村比看点综合评价情况,在各组中各评出1个最美村居,经测评汇总第一组的沙头镇豫章村、东城街道大溪村、第二组的乌牛街道岭下村、第三组的金溪镇龙头村、第四组的巽宅镇沙埠村、第五组的岩头镇郑岙村、第六组的云岭乡南山村整治成效明显,被评为本次最美村居。

  根据6个组的抽查村综合评价情况,在各组中各评出1个最差村居,经测评汇总第一组的东城街道峙口村、第二组的黄田街道枫埠村、第三组的桥头镇胜丰村、第四组的碧莲镇石湖村、第五组的鹤盛镇下家岙村、第六组的溪下乡陈坑村整治成效较差,被评为本次最差村居。

  根据6个组参评乡镇(街道)的综合排名得分情况,在各组中各评出1个最美乡镇街,经测评汇总第一组的沙头镇、第二组的乌牛街道、第三组的金溪镇、第四组的巽宅镇、第五组的岩头镇、第六组的云岭乡全域环境总体整治成效明显,被评为本次最美乡镇(街道)。

  县整提办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本次被评为“最美”的乡镇(街道)、村居再接再厉,继续加大全域环境整治力度,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巩固提升整治成效。被评为“最差”的村居要认真分析原因,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改善村居环境面貌。其他乡镇(街道)要对标先进,迎头赶上。

(作者:本网记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