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以主题教育引领推进审计事业发展

永嘉邀请市审计局领导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11 00:05: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9日上午,永嘉县审计局邀请温州市审计局陈健副局长为永嘉审计系统全体干部讲授了一堂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专题党课。

  10月9日上午,永嘉县审计局邀请温州市审计局陈健副局长为永嘉审计系统全体干部讲授了一堂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专题党课。

  在党课中,陈健着重围绕如何用初心和使命聚力推动审计事业发展讲了三方面内容。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自由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审计人员要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防线,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立足本职岗位,履行岗位职责。

  二是把握总体要求,高效推进主题教育。要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三是联系审计实际,彰显主题教育实效。在提升审计能力、创新方式方法、统筹审计资源、多出审计精品、勇于担当五个方面出实效。

  通过开展此次授课,永嘉审计局全体干部从思想上、认识上、觉悟上有了进一步提升,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有了进一步的增强。今后,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切实发挥好审计监督的“响鼓重锤”作用,在主题教育主战场展示审计力量,作出审计贡献,写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审计篇章。聚焦提升审计监督质效,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审计干部队伍。

(作者:陈烁宇)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