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记忆”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9-10-10 23:43:2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铭记红色记忆传承不朽精神,由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红色记忆”图片展前天起在县人民大会堂广场举行,为期一月。

  铭记红色记忆传承不朽精神,由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红色记忆”图片展前天起在县人民大会堂广场举行,为期一月。

  10月10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广场前聚集了不少部门单位、镇街的党员干部,他们认真参观“红色记忆”图片,追忆先辈挥洒热血场景。一组组展现先辈们矢志奋斗的珍贵图片,一个个体现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历史场景,把大家带到浙南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岁月。

  县委主题教育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个展览选放在县人民大会堂广场进行展览,主要是为了方便市民进行参观。计划针对部门单位和乡镇街道开放七天,之后开放给市民将近一个月时间参观。

  据了解,本次展览是我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一环,展览共分“对党忠诚听指挥”“坚定信念敢牺牲”“艰苦奋斗勇担当”“植根人民谋解放”“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部分,旨在通过展现浙南党组织、党领导的人民军队和浙南共产党人在革命斗争中所表现出来的伟大革命精神和优良革命作风,进一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坚定扛起历史重任,续写好新时代新篇章。

(作者:汪学斌 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