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外媒看永嘉   ->  正文
温州商报:第11届报喜鸟新锐艺术人物盛典开幕

发布时间:2019-10-10 12:50:0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今日新锐,明日传奇,第11届报喜鸟新锐艺术人物盛典日前开幕。由朱敬一、辰亦儒、瞿广慈、黄磊组成的强大导师团阵容逐一亮相,为这场艺术盛宴打响新10年开局的第一枪。
今日新锐,明日传奇,第11届报喜鸟新锐艺术人物盛典日前开幕。由朱敬一、辰亦儒、瞿广慈、黄磊组成的强大导师团阵容逐一亮相,为这场艺术盛宴打响新10年开局的第一枪。

image.png

报喜鸟控股公司董事长 吴志泽致辞

开启新“10年”

艺术梦想的舞台


自2009年报喜鸟首届新锐艺术人物盛典举办至今,已成为国内艺术界盛事之一。
该盛典聚焦文学、表演、视觉、空间4大艺术领域,旨在不断发掘、鼓励、扶持具有新锐艺术锋芒的人才,每年设立总额高达120万元的艺术基金,为这4大领域的新锐艺术人物搭建实现艺术梦想的舞台。很多当代知名艺术人物,诸如郭敬明、江映蓉、笛安、汪苏泷、大冰、王博文等都曾是新锐盛典的获奖者。

image.png

表演艺术类获得者 刘心

一个10年,报喜鸟致敬艺术,砥砺前行,为一批批后起新锐之秀铺就星光大道,为新一代艺术人物创造更多的发展空间,也让更多的人提高了对新锐人才的关注度及培育意识。新锐盛典正如其名,以“新锐”作为办赛的初衷、评选的标准、传承的灵魂。这让盛典始不断注入新鲜血液、不断迭代焕然成长,以青春朝气的一面迎接下一个10年。第11届新锐艺术人物盛典,究竟会有哪些大动作呢?报喜鸟盛典主办方表示:“本届盛典,除了导师学员的风采夺目之外,报喜鸟还将推出一系列艺术跨界之作,会让大家眼前一亮。”

4大艺术领域

导师阵容有分量


新锐盛典揭幕之后,导师阵容逐一宣布:朱敬一、瞿广慈、黄磊、辰亦儒,分别领衔视觉、空间、文学、表演4大艺术领域。

image.png

表演领域评委&获奖者合影-获奖者R&B

据介绍,朱敬一曾担任过第八8与第9届新锐盛典的导师,他的书法作品向来以一个“怪”字为人称道,其内容与风格不是一味遵循古法,而是独具新潮气息,评为最受90后喜爱的书法艺术家之一,也正是因为这点“怪”,他与新锐盛典志趣相通,磁场相吸。另3位导师则是与新锐盛典初次合作。空间领域导师瞿广慈是当代著名雕塑家,不仅是最年轻的全国美展最高奖项获得者,也是“稀奇艺术”的创立者之一,所创造的“小胖人”系列作品为人们所熟悉与喜爱。文学领域导师黄磊是知名作家,出版过《你再不来,我要下雪了》等畅销书籍,也参与创作了《锋刃》《老爸的心愿》等电视剧制作。表演领域导师辰亦儒是华语天团飞轮海成员之一,曾在众多部高人气影视剧中倾情演出,拥有大批忠实影迷。
4位导师在各自的艺术领域里,具备很高的专业水准,将为学员带来更多建设性的指导与帮助。

构建新格局

赢得发展新优势


报喜鸟为新锐人物搭建展现艺术个性的公平竞争舞台,为那些怀揣艺术梦想的年轻人提供支持,而新锐艺术给予报喜鸟的,不仅有产品层面推陈出新的启发,更使品牌的年轻化之路走得愈发通达。
“这是一种共赢,并不仅为了声量销量之争,更是赢在格局。”作为以高端定制男装为主的时尚大牌,报喜鸟一直以“端庄、品位、成熟”的形象面向市场。随着90后逐渐成为主力消费军,打造符合他们的产品成了报喜鸟未来发展方向。这一举措将使报喜鸟突破已有领域,开辟全新天地,构建新格局,赢得发展新优势。与新锐盛典同步而来的是报喜“中国潮服”的正式亮相。据悉,该潮服是为年轻群体量身而定的一款共创产品,用新锐手法重构书法与刺绣,让传统艺术有了更鲜活更富层次的呈现。
第11届新锐艺术人物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报喜鸟温州总部举办。据透露,届时可一睹新锐大师作品风采,更有导师学员精彩的舞台呈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