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20岁车迷盗窃摩托 还没玩过瘾就落网了

发布时间:2019-10-10 00:12:0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瞿某是一名摩托车迷,但他手头拘谨,一直没有一辆属于自己的摩托车,于是他“剑走偏锋”,打起来偷一辆的主意。但他万万没想到,车子还没开过瘾,自己就被抓了。

  瞿某是一名摩托车迷,但他手头拘谨,一直没有一辆属于自己的摩托车,于是他“剑走偏锋”,打起来偷一辆的主意。但他万万没想到,车子还没开过瘾,自己就被抓了。

  10月2日上午7时许,瓯北街道的陈先生起床后准备骑自己的摩托车出去溜达,当他走到停车点时,发现自己的摩托车不见了,于是他立马向瓯北派出所报警。瓯北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案发地周边是菜场,有许多摊贩一早就开始摆摊,于是民警向摊贩了解情况。走访了一些店面摊贩后,民警得知在当天清晨4时许有两名男子将车子推走了。民警了解了情况后,立即立案侦查。

  民警调取了案发地附近店面的监控进行逐一排查。终于,民警查到了蛛丝马迹,在凌晨4时30分许发现两名男子在摩托车附近停留,随后一名男子坐在车上,另一名男子推着车离开了现场。民警根据这一线索进行追踪,于2日晚上在温州洪殿附近将偷车男子抓获,当时,该男子还在对这辆车进行“装修”。

  该男子到案后,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据了解,该男子系瞿某,温州鹿城区人,今年20岁,喜欢玩摩托车,但没有收入的他买不起,于是找朋友周某“帮忙”,去偷一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瞿某刚偷走摩托车还没玩过瘾就被抓获。目前,该瞿某已被永嘉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作者:陈炜)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