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学校附近道路坑洼不平 市民盼早日改造修复

发布时间:2019-10-10 00:12:0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有市民打进本网民家热线67261234反映,瓯北二中西门附近道路损毁严重,坑洼难行,雨天路面积水,晴天尘土飞扬,市民盼有关部门早日改造修复道路。

  近日,有市民打进本网民家热线67261234反映,瓯北二中西门附近道路损毁严重,坑洼难行,雨天路面积水,晴天尘土飞扬,市民盼有关部门早日改造修复道路。

  10月9日上午,记者来到瓯北二中西门附近看到,这条长约200余米的柏油路面已破损不堪,到处坑洼不平。由于前一天晚上刚下过雨,部分低洼处严重积水,泥泞不堪。该处车流量大,再加上附近有工程在施工,大型车辆来往不断。电动车和行人经过时,都要绕坑而行,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市民吴香妹说,这条路坑坑洼洼给来往的市民造成了极大的不便,雨天经过此处裤腿上全是淤泥,孩子们上下学经过此处都提心吊胆。

  记者在现场还发现,由于瓯北二中西边大门处地势低洼,淤泥不断渗入,学生根本无法在此出入,自动铁门因此也变得锈迹斑斑。市民潘太长是瓯北二中的一位保洁员,他说路面破损已经两个来月,现在这扇门根本没法开,学生上下学只能绕道通行,自己往外运输垃圾也非常不方便。

  另外,记者在路边看到一则公告,上面写着因二中西面道路破损严重将于近日封道施工,时间为今年8月16日发布,那至今已过去近2个月,为何道路还迟迟不动工呢?记者随后联系了瓯北街道相关负责人,他们表示将会尽快前去核实和村里对接,具体的原因和维修方案等他们核实后再制定。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