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领导班子下村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3 11:27: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3日上午,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胡益智率班子成员到中城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村融合调研活动。

  10月3日上午,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胡益智率班子成员到中城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村融合调研活动。

  在调研中,班子成员步行硫磺古道,考察村庄公路、饮用水和旅游古道等建设工程,同时与村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生态文明建设有关内容;然后,慰问了村困难老党员,与村民代表进行座谈讨论,深入了解新村融合发展情况,使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接地气,更具实效。

(作者: 戴海滨)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