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人气爆棚!楠溪江各景区迎来十一长假人流高峰

发布时间:2019-10-02 23:14:3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2日,楠溪江各大景区全部开放,上午楠溪江石桅岩、龙湾潭等景区各地车辆络绎不绝,远远排起长龙,虽然景区内人气爆棚,但是秩序井然,各景区推出的快闪秀等“旅游大餐”更是让游客一饱眼福。

  10月2日,楠溪江各大景区全部开放,上午楠溪江石桅岩、龙湾潭等景区各地车辆络绎不绝,远远排起长龙,虽然景区内人气爆棚,但是秩序井然,各景区推出的快闪秀等“旅游大餐”更是让游客一饱眼福。

  上午10时许,石桅岩、龙湾潭等景区人头攒动、人山人海,迎来旅游客流高峰。“这里的自然生态风光十分漂亮,景区也结合国庆推出了许多快闪秀活动,让我们感觉耳目一新。”来自杭州的游客陈先生告诉记者,接下来几天他们会陆续参与体验网红玻璃栈道的惊险刺激、房车露营的休闲生活、采摘时令水果的别样乐趣。

  龙湾潭景区推出了极致体验线、快乐畅游线、闲情观景线、亲子专属等4条最佳游线。在极致体验线,游客可以参与人体拍拍乐-冰雪世界-网红小船-徒步上山-人体弹弓-高空秋千等项目;在快乐畅游线,游客可参与丛林穿越-呐喊喷泉-摇摆桥(员工通道上山)人体弹弓—冰雪世界等项目。每天线路各具特色,游览时间从2.5小时到1小时不等,为不同游客提供了不同需求的选择。

  在各景区的儿童共享乐园,小朋友们玩的不亦乐乎。来自台州的游客叶城告诉记者,楠溪江融天然风光与人文景观于一体,水美、岩奇、瀑多、村古、林秀,这次特地过来感受一下,确实让人心旷神怡。“景区高空秋千、欢乐摇摆桥、解压喊泉、丛林穿越、人体拍拍乐让我们玩的畅快淋漓。”来自金华的罗女士告诉记者,游客参与比赛还能抽奖,获得景区提供的礼品,让小孩子十分开心。

  十一期间,我县各景区推出了快闪等各具特色的“旅游大餐”,如崖下库景区推出了多个新项目,空中漫步玻璃挑战桥、栈道3D立体画、泡泡屋、天梯、太空吊椅,其中以空中漫步最为特色。而高150米,长98米的玻璃桥,桥面玻璃采用间隔布置,两块玻璃之间间隔约40厘米,游客行走于桥上,脚下是万丈深渊,无限刺激。

  此外,10月1号至4号,景区快闪秀分别在石桅岩、龙湾潭、苍坡古村、龙瀑仙洞、崖下库、陶公洞外、永嘉书院、百丈瀑表演。若干名演员身着各式汉服古装造型,在景区人流集中时段,配以较强节奏音乐(网络抖音神曲)快闪秀,同时打造谢灵运和永昆经典古装人物造型,吸引游客参与其中。

(作者:范海国 汪学斌)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