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外媒看永嘉   ->  正文
温州都市报: 陈忠慈善工作室邀你一起送“爱心包”

发布时间:2019-09-30 21:16:0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9月25日,温都陈忠慈善工作室联合永嘉瓯北清水埠幼儿园、温州益路行义工队给永嘉大若岩镇的贫困户送上了鮸鱼、虾皮等慰问品和慰问金组成的温都爱心包,让他们快乐地过节。

  9月25日,温都陈忠慈善工作室联合永嘉瓯北清水埠幼儿园、温州益路行义工队给永嘉大若岩镇的贫困户送上了鮸鱼、虾皮等慰问品和慰问金组成的温都爱心包,让他们快乐地过节。

  当天下午,永嘉县政协委员、永嘉瓯北清水埠幼儿园园长陈小飞等志愿者来到了大若岩舟岙村的70岁陈阿公家慰问。陈阿公一家三人住在破旧房子里,他既要照顾患有精神疾病的儿子,又要赡养90岁的老母亲。陈小飞给陈阿公送上温都爱心包,嘱咐阿公保重身体,并提前祝陈阿公节日快乐,陈阿公连说感谢。

  该村65岁的汪阿婆老伴去世多年,她与智障儿子住在破旧房子里,儿媳离家出走多年至今杳无音讯。汪阿婆的孙子目前在读职业高中;孙女学习成绩很好,但因家庭贫困,辍学外出务工。此前,经陈忠慈善工作室牵线,好心人资助她孙女重返校园,目前在永嘉县碧莲中学读高中。志愿者陈婵婵给汪阿婆送上了温都爱心包。

  舟岙村村委会主任陈建伍说,感谢陈忠慈善工作室给贫困户送来爱心包,让贫困户快乐过节。

  当天送温都爱心包的费用是由永嘉瓯北清水埠幼儿园师生捐赠的。该园在9月20日乔迁新园时,举行“大手拉小手,爱在行动中”慈善一日捐活动,筹集了2048元善款。陈小飞说,他们把爱的教育与学生快乐成长结合起来,让孩子们从小埋下爱的种子,学会关心他人和身边人,快乐学习成长。

  国庆前后,陈忠慈善工作室将继续开展送温都爱心包活动,欢迎爱心单位和人士加入,只要捐1000元就能给贫困学生和老人送上一个温都爱心包。陈忠张朝钧

  如果你愿意为贫困学生和老人献出一份爱心,请联系温都新闻热线88868886或在陈忠慈善工作室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也可将善款直接汇至爱心账号:

  户名:温州市慈善总会

  账号:33001623535056000072-0003

  开户行:温州市建行营业部

  或扫一扫市慈善总会都市报分会爱心账户微信二维码(市民捐款请在备注栏注明:温都爱心包)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