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爱中华 坐着也要奔跑”

亲近大自然拥抱祖国大好河山大型助残公益活动在楠溪江启幕

发布时间:2019-09-30 21:08:5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9月28日,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亲近大自然,拥抱祖国大好河山,大型助残公益活动“我爱中华坐着也要奔跑”在楠溪江启幕。该活动以腿脚不便的轮椅残疾人为服务对象,让他们也能像正常人一样走出病房,走出家门,亲近大自然,欣赏祖国的美好河山,激发他们对生活的勇气和信心,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9月28日,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亲近大自然,拥抱祖国大好河山,大型助残公益活动“我爱中华坐着也要奔跑”在楠溪江启幕。该活动以腿脚不便的轮椅残疾人为服务对象,让他们也能像正常人一样走出病房,走出家门,亲近大自然,欣赏祖国的美好河山,激发他们对生活的勇气和信心,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自强模范、我县福利企业家邵则涨先生发起,在温州市残联、永嘉县残联积极支持配合下进行。来自北京、上海、广东、青海、四川、福建、湖北、浙江、安徽、江西等省的100多位残疾朋友及200余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永嘉县猎鹰救援服务队、中国狮子联会服务队、乐清蓝天救援队以及永嘉县安好救援队和志愿汇的爱心人士全程陪护,切实做好安保工作。

  两天的时间里,他们攀登雁荡山、游览楠溪江,并举行了自强不息文艺晚会。在雁荡山他们一起观看灵岩飞渡,欣赏灵峰夜景,体验到了苏轼的“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的奥妙。在楠溪江永嘉书院,他们共同追寻谢灵运足迹,探索永嘉山水文化,体验底蕴深厚的人文永嘉。他们一起歌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的忠诚与热爱,为新中国70华诞献上深深祝福。自强不息文艺联欢晚会,展现新时代残疾人顽强拼搏、对美好生活不懈追求。

  这些来自全国各地的特殊朋友,体验了温州大自然的奇观与秀美,感同身受到祖国发展变化和温州的日新月异,陶醉于温州美景和温州人大爱的之中。

(作者:林先平(照片由浙江锦乐文旅提供))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