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泰石将军图书馆举行读书朗诵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21:08:5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9月30日晚上,由县纪委、县监委、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共同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赞颂祖国 爱我中华放飞梦想”读书朗诵会在沙头镇泰石将军图书馆举行。原沈阳军区副政治委员潘瑞吉将军参加活动。

  9月30日晚上,由县纪委、县监委、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共同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赞颂祖国 爱我中华放飞梦想”读书朗诵会在沙头镇泰石将军图书馆举行。原沈阳军区副政治委员潘瑞吉将军参加活动。

  读书朗诵会在歌伴舞《不忘初心》中拉开序幕。快板《四个老太太夸媳妇》、相声《回头是岸》、小品《谁骗谁》用脍炙人口、寓教于乐的方式,展现了生活中的快乐,起到了警示教育作用。 歌伴舞《不忘初心》、舞蹈《千手观音》,用优美的舞姿,见证了不变的初心,深情表达爱我中华、放飞梦想的深厚情怀。朗诵《我是你的藤椅》《诗意中国》《我在永嘉读山水》《我的南方和北方》《人民万岁》,热情讴歌了祖国光辉历程、取得的巨大成就,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最美好的祝愿。朗诵会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结束,会场内观众共同挥舞国旗齐声高唱,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作者:范海国 刘曦)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