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民建永嘉县支部升格基层委卢汉炎当选为主任委员

发布时间:2019-09-30 21:08:5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9月29日下午,中国民主建国会永嘉县第二次会员大会暨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县行政中心举行,民建永嘉县支部升格为基层委,温州南力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汉炎当选为主任委员。县领导王晓雄、傅朝宗、汪金琰出席。

  9月29日下午,中国民主建国会永嘉县第二次会员大会暨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县行政中心举行,民建永嘉县支部升格为基层委,温州南力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汉炎当选为主任委员。县领导王晓雄、傅朝宗、汪金琰出席。

  民建永嘉县支部委员会自2014年5月份成立以来,共发展了25名新会员。积极参政议政外,会员企业保一集团主持组建了全国首个省级阀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会员企业报喜鸟的云翼智能改变了传统制造模式,会员企业亚龙集团将中国第一个教育技术装备标准带入东盟、走向世界。

  在社会服务方面,会员企业浙江报喜鸟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亚龙教育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与永嘉县慈善总会签订第二轮冠名基金捐赠协议,分别认捐2000万元和1000万元。五年来,民建永嘉支部致力打造“思源圆梦”社会服务品牌,共计开展各种社会服务活动32次,帮困资助925万多元,惠及上千困难群众。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表示,此次从支部升格为基层委,既是组织发展的需要,也是我县继续推进多党合作的现实需求,使得整个永嘉县的民建会员管理结构更加合理和完善,不仅能够加强对会员的日常管理、教育,也有更多的舞台充分发挥优秀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为“全力打造六大新高地,奋力续写永嘉创新史”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作者:汤海鹏 徐枫翔)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