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外媒看永嘉   ->  正文
温州商报: 永嘉开展专场活动 纳意见解难题抓整改

发布时间:2019-09-23 23:16:4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昨日,永嘉在桥下镇举办“开门见山纳意见、真心实意解难题、扎扎实实抓整改”专场活动,该县相关领导、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村社党组织书记代表、企业家代表、“两代表一委员”代表、群众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昨日,永嘉在桥下镇举办“开门见山纳意见、真心实意解难题、扎扎实实抓整改”专场活动,该县相关领导、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村社党组织书记代表、企业家代表、“两代表一委员”代表、群众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为全面高质量全程高质量推进永嘉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9+4”专项整治,切实解决好基层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永嘉县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在上门访、座谈询、调研找、书面报、公告求等基础上,紧密结合“村社民生小事问需问计问效会”,深入开展“开门见山纳意见、真心实意解难题、扎扎实实抓整改”活动,真正让群众真切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和成效。

  对于前期搜集的德盛社区促融合活动形式单一、小学校园旁乱摆摊现象严重、双垄村自来水水量不足等32件“民生关键小事”,桥下镇党委书记唐红专现场通报完成情况:17件“已经改”、7件“一个月内完成整改”、8件“三个月内完成整改”。

  继桥下镇专场活动后,该县四套班子领导立即分赴其他21个乡镇(街道)指导召开活动。9月23日全部完成“开门见山纳意见、真心实意解难题、扎扎实实抓整改”第一轮活动后,将进行全面梳理总结,对行之有效的做法、举措、经验,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形成务实、管用、长效的工作机制,真正让“纳意见、解难题、抓整改”常态化开展起来。

(作者:吴健)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