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滨江公园一凉亭破烂不堪盼修复

瓯北街道回复会安排人员前去修理,早日还市民一个舒适的休憩环境

发布时间:2019-09-19 22:09:2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有市民打进本网民家热线67261234反映,瓯北商贸城对面滨江公园内一处凉亭新建不久,可凉亭顶部却出现了多处不同程度的“伤痕”,大家都不敢在此乘凉,担心木板掉落,既不美观又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盼有关部门能够及时解决。

  近日,有市民打进本网民家热线67261234反映,瓯北商贸城对面滨江公园内一处凉亭新建不久,可凉亭顶部却出现了多处不同程度的“伤痕”,大家都不敢在此乘凉,担心木板掉落,既不美观又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盼有关部门能够及时解决。

  公园里的凉亭一直是市民纳凉休憩的好场所,但在瓯北商贸城对面滨江公园内的一处凉亭,顶部破旧不堪,木板均已脱落,存在着多处不同程度的“伤痕”。还有的木板悬挂在空中,随风晃动,摇摇欲坠,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凉亭里空无一人,凉亭一侧,还堆放了一摞顶部掉落的木板。市民们都选择去往别处纳凉。市民江肖华说,经过此处都不敢往凉亭里走,就怕有物体坠落,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据了解,瓯北商贸城对面滨江公园内的这座亭子是去年刚刚建成的,过去每天早中晚都有好几批市民来此休憩,已经成为大家休闲的好去处。如今面对这个破旧不堪的又十分危险的亭子,市民们忧心忡忡,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来此修复。

  记者随后联系了瓯北街道的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之前并不知晓此事,市民的安危是重中之重,会立即安排人员前去修理,早日还市民一个舒适的休憩环境。记者杨莎莎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