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永嘉生态环境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7 17:13: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9月12日,市生态环境局永嘉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领导,局机关全体党员及退休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县第七巡回指导组就如何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进行指导。

  9月12日,市生态环境局永嘉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领导,局机关全体党员及退休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县第七巡回指导组就如何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进行指导。

  会议要求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要抓住主题教育契机,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补思想短板和工作短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标准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高水平建设美丽永嘉,为我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提供更优生态环境保障。

  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功巨记传达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会会议精神,要求提高站位,认真学习领会,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更高的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对标对表,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准确把握任务要求、工作目标、工作安排和生态环保特色;突出重点,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全力抓好局党组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做实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达到预期目标,要严格落实责任、从严督促指导、加强宣传引导、力戒形式主义,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谋划推进,形成齐抓共管合力,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县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陈光丕对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指出要深化认识,牢牢把握对主题教育的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表示巡回指导组将认真履行职责,全程指导、参与我局此次主题教育。

(作者:永生环)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