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黄方雷到永嘉生态环境分局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7 17:11:1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9月16日下午,永嘉县副县长黄方雷到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永嘉分局调研今年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展情况。县府办副主任李春敏、永嘉分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机关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9月16日下午,永嘉县副县长黄方雷到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永嘉分局调研今年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展情况。县府办副主任李春敏、永嘉分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机关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黄方雷在听取永嘉分局局长周功巨的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指出,近年来,永嘉生态环境明显得到改善,但依然存在不少短板和不足,作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牵头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以真抓实干的态度,抓实抓好各项工作,促使永嘉的生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黄方雷要求,一要树立目标,做好定位。按照市对县考核的任务要求,明确工作任务,细化措施要求,保证各项工作取得预期的效果,力争再创优秀考核单位;二要加快进度,补齐短板。针对基础设施建设滞后、污水零直排区创建、生活垃圾处置等存在的工作短板,要加快进度,推进各项工作,力求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三要严格管理,加强执法。要狠抓污染企业尤其是六大行业的整治提升工作,加强执法力度,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高质量建设生态工业强县;四要强化监督,通力合作。充分发挥县美丽办、治水办、大气办等工作平台的作用,强化对相关职能部门的监督,形成密切配合、通力合作的氛围;五要转变作风,优化服务。要创新思想观念、转变工作作风、积极为企业主动做好服务,简化行政许可审批等手续。

(作者:永生环)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