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抓住工作着力点 早日实现安居梦林万乐赴岩坦山早村调研整村搬迁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7 00:28:5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9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赴岩坦镇山早村调研整村搬迁工作时指出,要紧紧抓住工作着力点,持续做好山早村整村搬迁政策宣传工作,做好D级危房拆除工作,做好搬迁户按时签约工作,确保让搬迁户按时住进新房,早日实现安居梦。

  9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赴岩坦镇山早村调研整村搬迁工作时指出,要紧紧抓住工作着力点,持续做好山早村整村搬迁政策宣传工作,做好D级危房拆除工作,做好搬迁户按时签约工作,确保让搬迁户按时住进新房,早日实现安居梦。

  在山早村,林万乐主持召开整村搬迁工作座谈会,听取山早村整村搬迁签约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思路。林万乐指出,要切实做好村D级危房拆除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危险地带的房屋和危旧房屋及时搬迁;村两委干部要带好头做示范,做好政策宣传工作,确保让每一户村民都能知晓了解山早村属地安置政策,使村民早签约早收益,早日住进新房,实现安居梦。

  林万乐强调,灾后重建是一项重大而紧迫的民生工程,工作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各地各部门要各司其职,严格按照既定计划和时间节点,环环相扣把灾后重建的“后半篇”文章做好。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逐一研判分析存在的问题,抓住工作着力点,持续推进整村搬迁签约等一系列工作,确保群众生产生活、社会秩序基本稳定;要以严格的纪律确保工作顺利开展,注重工作方式方法;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根据实际抢抓重建工程进度;要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缺,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山早村整村搬迁工作,确保让村民在春节前入住新房。

(作者:范海国)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