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2 23:05:2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9月12日下午,县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林万乐强调,要全面对标上级决策部署,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扛起政治责任,精准把握要求,高标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9月12日下午,县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林万乐强调,要全面对标上级决策部署,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扛起政治责任,精准把握要求,高标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县政府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县政府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进行部署。

  林万乐强调,要深入调查研究、推动难题破解。要聚焦重点、改进作风、力求实效,切实掌握第一手材料,拿出一批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形成切实可行、具有推广价值的调研成果。要深刻检视问题、认真整改提升。要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深入查摆自身不足,仔细查找工作短板,从主观上、思想上深刻检视剖析,具体要做好广泛听取意见、精准查摆问题、真刀真枪整改,努力解决一批平时想解决而难解决的问题,推进一些一直想做但没有做的工作。要认真组织实施,确保取得预期效果。要强化政治引领,强化政治责任,强化领导带头,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带头学习调研,带头检查整改,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到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聚焦上级和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合力助推实现“指标全年红、任务全部红、工作全线红”,努力为永嘉“两个高水平”建设,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县政府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