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见面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12 23:05:2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9月12日,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见面会在我县召开,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延申对我县扎实到位的主题教育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扎实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见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9月12日,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见面会在我县召开,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延申对我县扎实到位的主题教育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扎实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见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王彩莲、林万乐、谢崇福、陈建良、张贤孟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此次我县列入主题教育的单位共有102个,其中功能区3个(含瓯北街道、三江街道)、乡镇(街道)22个、县直部门79个、农村(社区)541个,涵盖县级领导干部38人(其中党员领导33人)、县管领导干部758人、基层党组织2784个、党员5.03万名。前期,我县坚持“抓在前、谋在前、干在前”的工作思路,认真抓好组织准备、学习调研、统筹推进、问题整改和特色亮点五方面工作,切实搞好铺垫、做好预热、打好基础。

  县委书记王彩莲表示,永嘉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部署精神,认真落实巡回指导组的要求,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做到标准更高、要求更严、效果更好,拿出永嘉的“拳头产品”,确保主题教育有声势、创特色、见实效,争取在全市能彰显浓厚的“永嘉味”。要在抓紧抓早、学懂弄通、助推发展、示范带头和合心合力上下功夫,在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优化时间表、安排表,确保一鼓作气、一气呵成,不折不扣落实主题教育“12字”总要求、“5句话”目标,一体推进4项重点举措,进一步兴起“大学习”热潮,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切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作者:范海国)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